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我們註冊了!

其實當下在婚宴場地請律師作即場註冊是好普遍,好方便的做法。好處:新人可在下午空檔好好仔休息,或是多影一輯pre-wedding,而兄弟姊妹也不用那麼辛苦。
但是我貪心,想多一個"景點"讓當日拍照元素豐富一點,而且,我不太喜歡在酒樓注冊,好像不夠莊嚴似的。

我們本來想在政府的註冊處註冊,但實在不想在大婚前3個月和別人競爭心儀的註冊處(如熱門的紅綿道),不想失去預算,保守一點,都是另找場地好了。

心水選擇有薄扶林的伯大尼教堂

九龍塘伊甸園 Glass Chapel

但是,本來花費已夠多了,作為一個Budget bride-to-be(加上譚生嚴格監控),我決定向現實低頭,都是那句,在能力範圍做到最好啦!

我喜歡教堂的莊嚴感覺,所以在緣美傳說和奇妙恩典2選一(好在冇揀奇妙恩典,執左笠)。緣美傳說在諾士佛臺,與我在THE ONE的酒樓是是步行的距離,而且一個價錢包括了佈置,律師,十分合理!場地樓底矮了點,但影相好美!只是年長行動不便的親友要觀禮不是太方便,因為大廈只有2部小細LIFT,又只限制使用30分鐘,人流控制是有一定難度的。












之後我們還移步到美麗華商場側的古物古跡辦事處影了一輯婚紗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