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我的化妝師

好的化妝師,其實就是夾自己的化妝師。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美人面孔,花多一點金錢投資在化妝這個項目是必要的。
而我又比較麻煩,討厭倒模一般的港式新娘化妝,我不喜歡浮誇得來欠缺個人風格的妝效。
我想要清純自然高貴大方的妝感,要勾劃出有神的雙眼又不能落於妖豔俗套,但這並不等於淡妝(我平時都化開妝,知道如何美化自己)!我的化妝師Charlotte Cheuk達到了我的要求!我沒有用厚厚的粉底,因為她教會我好好保養皮膚對上妝的重要性!她又有一次final trial的時間讓我confirm BIG DAY當天的髮型!還有她教我用何買和選擇配飾。
我很滿意BIG DAY的每一個造型,多謝你Charlotte!






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