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我的褂。中五福

原本我一直覺得傳統褂好"娘",一直在想,要著潮褂! Cocoon的潮褂閒閒地要3千幾去起標,out budget了,而市面上便宜的潮褂製作粗糙,我穿上後更顯頭大身少細,做大戲似的,
最後決定穿回傳統褂算了吧,但傳統褂不是件件都差不多嗎?所以,我一心在租晚裝的百利Dress wedding租便算了,而褂這一個item,我竟擱在一邊,直至婚期前2個月!因為Dress wedding的sales說不用急住hold褂,怎料臨近婚期,合身的褂都給別人hold起了!
我這才慌忙走遍整條上海街,冠南華太貴,口碑好的美華又沒做門市了,最後結論是永隆繡莊最好,service好,未俾錢都任試唔嬲,價錢好合理$950
我租的是平腳中五福,我唔鐘意褂有太多紅色,金銀線多一點,貴氣一點嘛!over了就成了"老氣"但真是人夾人的!平腳代表無風無浪,穿上它,就有一種"是你了"的感覺︿︿
褂不是頭褂,但好新淨,刺繡好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