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我的花球

面對林林總總的花,新娘子總有選擇困難症。我一早心儀口碑好的秋子花藝,一早便去落訂hold期了(各位不要以為花球不用急下決定,要知道口碑好的花店旺日子都會full booking的啊,先落訂,早幾星期去confirm花種就可以了。)
不斷上網睇相研究我的THE ONE,我喜歡黃色為主色,一心想用黃玫瑰作主花,秋子花藝的湯生卻turn down了我,他說黃玫瑰代表分手,沒有新娘子用的,提議我改用黃小牡丹作主花,配以香檳桔梗/白桔梗,我很信任他,而花球也真的好美,他用了20多朵黃小牡丹做了一個9吋的大花球給我,還留了幾朵給譚生作為襟花/我的頭花。
兄弟姊妹用的是白色馬蹄蘭絲花,主婚人/父母用的是黃色馬蹄蘭鮮花,湯生還給我一大袋頭花,包括紅色泰國蘭,小玫瑰,粉紅的小繡球,白桔梗等,好喜歡的配搭,不落俗套。
整個package約1300元,不便宜,但物有所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