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我的出門酒店

我早早便決定要租借酒店房間出門了。接新娘玩遊戲難免會嘈吵,地方難免會亂,不想父母收拾殘局,租借酒店房間出門是可行和現在時興的做法︿︿

我的出門酒店是沙田凱悅酒店,其實之前都有考慮過市區的選擇,但好一點的酒店套房並不便宜,景觀好的更甚!況且不是太多酒店歡迎結婚隊伍入住的!尤其是我們在酒樓擺酒的並沒有酒店擺酒的配套(酒店擺酒通常會送出門房/蜜月房),所以實際選擇著實不多。我之前心儀銅鑼灣滿有復古味道的Lanson Place Hotel,上門問過卻給人拒諸門外!因為結婚隊伍難免會嘈吵,有惹住客投迎訴的風險。

Lanson Place Hotel,交通步方便,影相一流!




沙田凱悅酒店位於大學站,但對於我女家住大圍的我也滿方便的,因為大婚前一晚我都來回家中/酒店數次取物品。
我租住的是Room type是2 bedroom executive ,有1200呎,2套房,好讓我全家+伴娘舒舒服服的睡一晚。每間房都有套厠,淋浴浸浴皆可(大婚前一晚浸一個香薰浴才上頭,超爽的)。客廳還有客厠,方便2隊化妝人員早上工作,厠所大,窗戶多,光線足,還有電磁爐+爐具煮食(煮湯丸)。所有窗戶都對著吐露港無敵大海景,影相一流,$3200+10%算是合理價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